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连江县工商联赴泉州调研泉州市连江商会筹建工作

2018-08-08 10:22:38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7月31日—8月1日,连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友立和县工商联主席陈辉文等前往泉州调研泉州市连江商会筹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blob.png

  在座谈会上,泉州连江商会筹建秘书处汇报了商会筹建工作进展情况,13位与会连江籍企业家介绍了企业在泉州的发展情况。会议讨论拟定于今年9月份中下旬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陈辉文指出,建设商会总基调是先有后好再强,要结合“四好”商会建设,尽量吸收更多的企业加入,壮大商会队伍的同时使其运作更加规范化。

  陈友立强调,要有序推进相关筹建工作,力争在9月底前成立泉州市连江商会并发挥作用,使之成为团结凝聚在泉连商的平台、连江与泉州沟通交流的纽带和为家乡招商引资工作服务的桥梁。

blob.png

blob.png

  在筹建商会发起人陈志武和曽荣峰等连江籍企业家的陪同下,陈友立一行先后走访景远(德化)建材有限公司、泉州市东进地质勘测有限公司以及南安水头镇高标玉石工艺公司等,并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泉商大厦,拜会了泉州市工商联分管领导,交流通报了泉州连江商会筹建工作的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