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福州市上饶商会创新发展理念 打造精品商会品牌商会

2018-08-01 10:47:39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7月21日,福州市上饶商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监事会班子。福州弘强兴达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进兴当选为会长,福州永利汇茶具公司董事长吴永全当选为监事长,福建源宏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康良喜当选为执行会长。福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刘景春以及各界嘉宾、商会全体会员共200余人出席大会。

blob.png

  福州市上饶商会成立六年来,秉承饶商精神,创新理念,锐意进取,以打造精品商会、品牌商会为目标,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办会理念,团结服务好广大会员,促进商会做大做强,实现持续、健康、长足的发展。一是以“团结和谐,互助友爱”为基础凝聚会员,通过拓宽宣传渠道,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宣传商会的文化理念,让广大饶商了解到商会的动态,动员更多的企业家加入到商会大家庭队伍中来。截止目前,商会已有会员200多人。二是以“凝聚饶商,抱团发展”为核心服务会员,把平台做大做好,找准切入点,以大带小,以强带弱,强强联合,把更多的机会带到商会平台上来,让会员看到合作的契机,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把抱团发展落到实处。三是以“文化品牌,党的建设”为亮点引领会员,通过建立产、学、研交流平台,与国内外高等院校建立合作关系,组织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进一步开拓企业家视野,加深彼此了解,用文化凝聚广大会员。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依托党建工作,推进商会的各项建设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