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庆七一,颂党恩,永远跟党走

2018-07-06 09:07:35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blob.png

  为纪念建党97周年,长乐区民营企业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迎接建党97周年,激励非公经济人士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一、缅怀烈士,坚定理想信念

  6月25日,恒申集团党委前往长乐区江田镇南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日活动。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长乐革命史馆、中共福建省委旧址、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瞻仰了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碑,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七一期间,集团党委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图片展。

  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7月2日,恒申集团党委隆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大会。长乐区委有关领导、恒申集团党政班子领导和集团18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在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邀请长乐区委党史研究室陈学林主任、长乐区委党校姚行亮老师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长乐地方党史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讲座,给全体党员上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blob.png

  三、结对共建,掀起“大学习”热潮

  6月28日下午,福建省星云大数据应用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部与长乐东湖数字小镇党总支部结对共建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知识竞赛共吸引了党政机关、非公有制企业、社会组织等10多支代表队,共100余名党员职工参加,掀起了长乐区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提升了互联网企业工作水平。

blob.png

  四、千人列队,进行宣誓大会

  7月1日,网龙公司举行了宣誓大会,两千多名教育工作者在国旗下庄严宣誓,表现了他们对党和事业的庄严宣告,凝聚着自豪和责任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