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陈晔参加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3-28 16:30:32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3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05_副本.jpg

  在每位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六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陈晔指出,办公室是综合枢纽部门,肩负着参谋、协调、服务、保障的重要职责,机关第一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机关作风建设的火车头。

  陈晔强调,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开展高质量的、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同时加强自学,提高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要强化纪律约束,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机关效能、一线考察等各项制度,注重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和前瞻性。三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振精气神。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毅力,拉高标尺,努力提升相关业务工作水平,在作风建设和业务学习等各个方面做好表率。四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切实防控腐败风险。坚持抓早抓小,守住纪律和规矩的底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如何防控风险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切实把好财、物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