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招商2018在行动——主动靠前,提升招商服务质量

2018-01-25 16:43:1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根据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福州市工商联认真制定“招商2018”工作实施方案,完善招商工作机制,主动靠前服务,注重挖掘突出产业项目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全力推动项目落实,为福州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传招商政策,征集意向项目。依托福州新闻网榕商频道、回归项目征集邮箱、工作微信群、QQ群、商(协)会网络等常态化渠道,向异地商会、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宣传近期我市对总部经济、企业技术研发、“双创”工作的扶持政策,结合“海内外闽商回归项目对接会”征集意向项目19项。一把手招商,注重精准对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雷成财以我市现有产业为基础,重点关注产业链上缺项、断项项目,走访调研新能源、电子显示器件、大数据、化学纤维等四大产业链相关企业,精准对接11个意向项目,并逐一与有关县(市)区进行对接,促进项目尽早落实。小分队招商,优化企业服务。梳理意向项目数据库,筛选可行性高的7个回归意向项目分赴长乐、福清、闽侯等地与企业进行现场对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向有关部门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