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闽侯县举办企业家新春茶话会暨招商引资座谈会

2018-02-25 15:46: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2月24日,闽侯县企业家新春茶话会暨招商引资座谈会在闽侯县科技中心举行。

  县委书记李永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颖,县人大主任王彦强,县政协主席陈乐森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与我县各行各业企业家代表,异地闽侯商会代表及全国各地闽侯籍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增进友谊。座谈会还邀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济霖到会指导。闽侯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祥波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通报了我县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异地商会组建情况,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县委书记李永祥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企业家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闽侯发展的广大乡亲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闽侯的每一个变化、每一点进步,归功于全县人民的努力奋斗,也得益于广大企业家关心支持。他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新闽侯建设,把自身发展与家乡发展紧密连在一起,选择适当的时机,找准合适的项目,回乡投资兴业;发挥朋友多、信息灵、资源丰富的优势,在广阔“朋友圈”中推介闽侯,广泛宣传闽侯的发展成就和投资环境,让更多的闽商和当地企业及时了解闽侯的情况,为闽侯的建设发展穿针引线、铺路搭桥,推动更多资金、项目、人才、技术等资源要素在家乡聚集;在条件成熟的地方尽快成立闽侯籍在外企业家商会,促进企业之间相互协作、资源共享,实现共创共进,共同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情系桑梓、共创辉煌”异地闽侯商会活动掠影的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