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连江县工商联举办2018年新春茶话会

2018-02-27 11:19:49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2月23日下午,连江县工商联举办2018年新春茶话会,主要是为了加强非公企业联谊,宣传我县惠企政策,了解非公企业发展需求,增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共谋连江发展,实现县委县政府提出的2018年在全市争一保三的工作目标。

  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慧钦出席会议,工商联顾问、副会长以上企业家和异地商会的会长、部分副会长、秘书长等近70人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冯慧钦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对县工商联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两点意见建议:一是作为非公经济人士的”娘家人”,县工商联要积极起到桥梁纽带作用,联系走访要紧、服务对接要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的需求,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二是采取以商引商、以商联商等方式,加大“回归工程”项目对接力度,利用企业家回乡过年过节、探亲访友及“亲情回归”座谈会等机会,主动联系登门拜访,推介投资项目,介绍惠企政策,做好亲情招商,让更多的连籍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广泛汇聚连商力量,助力连江发展,做好县委县政府下达的2018年招商等任务。

  会上,连江县工商联主席陈辉文通报了2017年连江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8年工商联工作计划,县商务局领导为在座的各位企业家解读连江惠企政策。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友立主持茶话会。

  在互动交流环节,大家积极发言,洽谈合作,共享商机,现场其乐融融。天源水产、同康药业、万星商贸、百洋食品、华运典当、阳光幼儿园等企业有关负责人,向在座领导就如何充分利用惠企政策发展企业、企业发展中融资难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同时也对工商联2018年的工作建言献策。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不仅增进了各行业之间的认识与了解,为企业与企业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更为各企业同行、上下游搭建了一个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