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山东省闽侯商会成立

2018-01-19 11:40:48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月18日,山东省闽侯商会成立庆典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青岛信昌吉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建伟为商会第一届会长,山东安踏集团董事长吴增强为监事长。

  山东省闽侯商会是一家在山东省民政厅注册成立的拥有独立法人的民间社团,首批创会会员企业50多家,涵盖房地产开发,工程建筑,家居展柜,体育器材,运动服装,汽车装具,酒水贸易,农副产品等诸多行业,在鲁投资数十亿元,会员遍布齐鲁大地的各个地市,是在鲁闽商中的一支有生力量。

  商会将在“聚乡情,汇群力,集众智,打造百年商会”的愿景下,以“为会员服务,搭经济桥梁,受政府信赖,促社会和谐”为宗旨,坚持“团结向上 和谐共生”的办会理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促进山东和闽侯的友好往来,搭建经济发展和人文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