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上海闽清商会顺利完成换届

2018-01-12 16:39:11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月11日,上海闽清商会在上海闵行区深海鱼港酒店成功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近200名会员参会,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上海星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孙洪连任第二届上海闽清商会会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晓春出席会议。大会还邀请到省政府驻沪办副主任吴翔、市政府驻沪办副主任傅骏雄、上海福建商会执行会长王惠宁、上海闵行区工商联代表及福建省各市县商会秘书长等嘉宾。闽清县其他异地商会纷纷发来贺信,对上海闽清商会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

  庆典大会上郑晓春部长为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成员授牌,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上海闽清商会自成立以来做了大量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继续当好闽清品牌的“代言人”、闽清企业的“娘家人”、闽清发展的“牵线人”、闽清振兴的“开路人”、闽清企业的“守信人”,为上海、闽清两地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