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上海市永泰商会举行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

2017-12-28 16:16:04  来源:永泰统战  【字号

  12月28日,上海市永泰商会在上海市闵行区天禧嘉福酒店举行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会上选举产生上海市永泰商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董木金当选会长。福建省驻沪办主任萨支申、上海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原局长俞太尉、上海市福建商会执行会长王惠宁、上海市福州商会会长魏锦标出席大会并讲话。

  中共永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永华,永泰县政协副主席江惠文,永泰县人大原副主任侯文辉,中共永泰县梧桐镇党委书记黄绍川、中共永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子行、中共永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仰东、永泰县工商联秘书长兰细珠、永泰县招商办主任唐信秀、永泰县信用联社主任卓熙斌等永泰有关部门领导,上海市闵行区商业联合会会长林先燎、绍兴市福建商会会长汪家长、秘书长黄建忠以及各兄弟商会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永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永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向上海市永泰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的举行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过去几年上海市永泰商会发展成就,同时对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提三点希望:一是凝聚共识强担当,引导非公经济人士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健康”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和“两个健康”的内涵,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为沪樟两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二是搭建平台促发展,团结在沪乡亲参与商会建设,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三是深化交流馈桑梓,积极推动沪樟交流,为加快推进美丽幸福的新永泰建设贡献力量。

  董木金会长表示,商会将以服务立会为目标、以创新立会为特色、以互助共赢为愿景、以抱团发展为纽带,为沪樟两地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