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杭州市福州商会举行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2017-12-16 17:42:48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2月16日,杭州市福州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举行,浙江省知名企业家、各兄弟商会代表500余人参会。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余岸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到会祝贺。会上,杭州浙宝城家居建材城董事长施亮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杭州诺丁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尔信、杭州鑫亚珠宝董事长李保义当选执行会长,杭州仙福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莺当选监事会监事长。

  会议期间,余岸明一行与企业家开展座谈交流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在杭州创业的长乐籍企业家表示亲切慰问,并详细介绍了长乐撤市设区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在杭州的长乐籍企业家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发展信心,明确发展方向,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企业创新升级、转型发展、提质增效的具体实践;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等公益事业,为杭州、长乐两地经济民生贡献力量。同时希望企业家们反哺桑梓,积极参与家乡政府倡导的“回归工程”,引商引资,在条件成熟的时候,回家乡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