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全国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公布 我市三家企业榜上有名

2017-12-01 17:11:3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工信部近日将拟公布的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予以公示。入选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的共71个,我市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福耀玻璃工业集体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悉,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根据《关于印发<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信部产业〔2016〕105号)和《关于组织推荐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的通知》(工信厅联产业函〔2017〕251号),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中央企业推荐,专家论证,公布的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