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鼓楼区工商联(总商会)与新疆奇台县工商联(商会)缔结友好商会

2017-11-30 09:36:48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11月27日,新疆奇台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县工商联主席张煜,奇台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杨向武带领新疆奇台县工商联一行10人来我区参观考察。他们与我会进行座谈交流,缔结友好商会,实地参观考察了福州软件园。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徐金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区商会副会长宋茂松、区工商联秘书长张淑贞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大家在区委统战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活动。会上,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徐金泰对新疆奇台县工商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鼓楼区情。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介绍了鼓楼区区情和鼓楼工商联简况,并从学习培训、服务企业、参政议政、光彩事业、基层商会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区工商联工作。新疆奇台县委常委张煜介绍了奇台县县情和县工商联近些年工作情况。根据对方要求,我会邀请涉及畜牧业产品和物流运输业的企业代表福州健氏食品有限公司副总陈一帆、福建飞远集团有限公司宋茂松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听取奇台县县情介绍,寻找商机。随后,鼓楼区工商联(总商会)与新疆奇台县工商联(商会)代表签订友好协议,双方缔结友好商会。

  下午,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福州软件园,听取了福州软件园基本情况介绍。参观了华为福州软件云创新中心、福建米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丽声助听器(福州)有限公司。听取华为公司产品介绍、观看了华为企业云图片展示;并对米多多公司相关产品进行了体验;详细了解和观摩了助听器生产的整个流程和相关环节。

  此次奇台县工商联(商会)来我区参观考察,与我会建立友好商会,进一步加强了两地的联络与交流,增进两地工商联(商会)间的友谊与合作,促进了两地工商联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