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晋安区举办非公经济人士专题研修班

2017-11-03 17:01:49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非公经济人士凝心聚力,提升非公经济人士整体素质,促进非公经济健康持续发展,10月29日至11月2日,晋安区组织非公经济人士30多人赴青岛大学举办专题研修班。

  研修班采用专家授课、交流互动和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开设了《十九大精神解读》、《当前国内外宏观政治经济形势分析》、《管理赢在中高层》、《卓越团队运作高速路》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到青岛市规划馆、海尔集团、海信集团、青岛啤酒等知名企业参观考察,学习异地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和经营理念。

  晋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文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要加强思想引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引领非公经济人士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认真思考,学以致用,学有所成;要借助培训平台,增进友谊,取长补短,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增强我区非公经济人士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切实遵规守纪,遵守学习培训制度,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自觉维护晋安非公经济人士良好形象。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热点频仍,精彩纷呈。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进入角色,不断吸收新思想、新理念、新思维,通过学习培训大家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进一步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不断跟上时代潮流,才能取他所长补己所短,才能带领团队走向新时代,履行新使命,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