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厦门市永泰商会举行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

2017-11-01 14:46:51  来源:永泰统战  【字号

  10月30日,厦门市永泰商会在厦门牡丹国际大酒店五楼国际厅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会上表决通过了厦门市永泰商会第四届理(监)事会成员名单,倪文进当选会长,雷明晶当选监事长,陈永群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卢胜、余世奇、侯宗禄当选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方海洲等10人当选副会长。

 

  厦门市工商联副主席邱家海、厦门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吴绵绵出席大会并讲话。

  中共永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永华,永泰县计生协会会长吴秋惠,永泰县人大副主任罗智林,永泰县政协副主席江惠文,中共永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岳守钱、永泰县工商联秘书长兰细珠等永泰有关部门领导,各兄弟商会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永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永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向厦门市永泰商会第四届理(监)事会就职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过去几年,厦门市永泰商会发展成就,希望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要加强政治引领,引导非公经济人士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重要指示,深刻理解和把握“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和“两个健康”的内涵,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要服务会员企业,要广泛团结在厦樟籍商人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发挥好在厦樟籍企业家与厦门政府部门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会员企业融入厦门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为会员企业提供市场、技术和商品信息等服务,帮助会员开拓市场,维护会员合法权益。要促进厦樟交流。厦门市永泰商会要抓住厦门在新起点上打造特区升级版的发展战略机遇,为厦樟创造更多互利多赢的发展成果,为推动厦樟交流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抓住永泰“绿色引领、后发赶超”发展机遇,利用商会平台积极宣传推介家乡,引导会员企业回家乡考察参观,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再创辉煌。

  倪文进会长表示,会引导会员认清形势、加强团结、开拓创新、引领发展、扩大队伍,努力把厦门市永泰商会建成厦樟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平台、新引擎,为厦樟两地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目前,在厦樟籍企业超过3000家,商会拥有会员151人,投资领域覆盖超市行业、文化用品、电子商务、餐饮行业、运输物流、酒店旅馆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