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2017年度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南平互查组莅临鼓楼区工商联检查指导

2017-10-11 06:20:58  来源: 鼓楼同行  【字号

  10月10日上午,由南平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林玉叶、建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春贵、南平市工商联办公室科员游思捷等3人组成的福建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南平互查组一行莅临鼓楼区工商联检查指导并座谈。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曦、福州市工商联经济处处长张善锋、鼓楼区工商联主席陈雄伟等参加座谈会。

  陈雄伟主席对南平互查组莅临检查指导表示欢迎,着重介绍了鼓楼区工商联以学习、活动作为两大工作载体,开展文化沙龙、论坛讲座、培训班、暑期读书班等活动;街道商会覆盖率高,成立鼓楼区首个异地商会——北京福州鼓楼商会;积极走访企业落实跟踪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等情况。为迎接此次检查,鼓楼区工商联认真准备,以PPT形式展示“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成果。

  座谈会上,互查组围绕学习培训、服务会员企业、招商引资、北京福州鼓楼商会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互查组对我会创建“五好”县级工商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林玉叶副主席认为借助互查的机会,有利于加强兄弟工商联之间相互学习和借鉴,同时欢迎鼓楼区工商联到南平市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