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福州台江区和龙岩新罗区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

2016-12-30 15:32:53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9月1日,台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立武率福建百联实业董事长陈居根、广正集团董事长黄铭峰等20多位非公企业家到新罗区考察交流商会建设、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并缔结友好商会。新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笑玲,区工商联主席谢德周,以及招商局、龙州工业园区等部门领导,与广源珠宝董事长刘雪玲、龙麟集团副总经理许柏强等部分新罗区非公企业家一起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者参观了新罗区电子商务产业商会创立的“龙岩腾云创客空间”暨“新罗区工商联(总商会)民企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对腾云创客空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商会建设情况。严立武、邱笑玲两位部长在会上致辞,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地间商会联系、沟通、合作,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取他之长,补己之短,充分发挥商会联谊优势,广交朋友,联络感情,交流信息,进一步增进合作,推动区域经济和商会工作发展建设。

  会后,台江区工商联与新罗区工商联缔结为友好商会,两地工商联主席在《协议书》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