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2016年福州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研修班

2016-12-30 15:32:12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2月15日-16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在福州市委党校联合举办“2016年福州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研修班”,共组织135名70—90后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训,其中大部分为市、县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选及市工商联第十四届执委以上人选。研修班邀请市纪委、省社科院、省委党校有关专家学者解读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帮助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做出应有贡献,同时也为市、县两级换届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我市民营经济和非公人士基本情况,并希望企业家:一要带头讲政治,做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坚定同盟者;二要带头加快创新升级,做会创新有责任敢担当的企业家;三要带头锤炼品格修养,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工商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