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福州市光促会服务发展 造福民生 惠及30万多农民

2011-02-12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日前,我市召开光彩事业促进会一届四次理事会议,会议总结了去年我市光彩事业开展情况,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并对去年我省“6.13洪灾灾区提供捐赠帮助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授予了牌匾和证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玲出席会议。

  截止去年12月,市光促会引导会员和我市非公经济人士通过公益捐助帮扶、扶贫助学帮扶、产业投资帮扶、用工就业帮扶、技术培训帮扶、文化医疗帮扶、法律援助帮扶等七种帮扶方式参与我市新农村建设,共捐赠金额7.73亿多元,实施“榕商联村”活动项目900多项,涉及120多个乡镇300多个村,惠及30万多农民。

  王玲希望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的各位理事和各界人士,义利兼顾,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升企业发展质量,继续参与帮助新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助力我市跨越发展;德行并重,落实“感恩结对”帮扶措施,加大助学帮扶力度,有效推进就业帮扶,努力为我市困难弱势群体提供帮扶;牢记使命,努力树立非公经济人士的光彩形象,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做好“扶危济困、乐善好施”;完善机制,为壮大光彩事业夯实发展之基,要运用媒体力量,助推光彩事业,要运用媒体力量,发现和培育光彩典型,要运用光彩精神,共育企业文化;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密联系实际,整合统战资源,为实现“富民强市、和谐宜居”目标,为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