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福州市女企业家商会:优秀班子

2010-12-02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福州市工商联女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于19966月,20067月换届并更名为福州市女企业家商会,共有200多个会员企业。十一年来,在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帮助和支持下,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循工商联章程,提倡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维护女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发扬爱国、敬业、守法、奉献的光荣传统,为会员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为福州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换届以来,女企业家商会在张苏会长为核心的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通过开展各种联谊活动、组织参观考察、参与社会公益、帮助维权服务等形式,切实加强了会员间的感情、交流与合作。以此凝聚和发展了一批又一批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素质高、热心商会工作和社会公益事业、积极纳税、守法经营并具有一定规模的优秀女企业家,壮大了商会队伍,使商会真正成为了福州市女企业家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