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沈阳市福州商会基本情况

2010-12-02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沈阳市总商会福州商会是1999年,在沈阳市总商会和福州市工商联的关怀帮助下,由在沈阳榕籍民营企业家自发创建的群众团体。商会会址:沈阳市沈河区小西路64—8号,电话及传真22723619.邮箱:fzsh8888@163.com 邮编:110013

  商会第一届会长是王心慈先生。20051225召开了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了刘道敏先生任商会会长,叶铁生、潘为山、林俊、谢谦辉任常务副会长,王培周、林有略等12人任副会长。20073252009314由叶铁生先生任代会长。

  2009314,在沈阳市工商联,福州市工商联的关怀下选举产生了以福建省人大常委副主任林强、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福建省工商联主席李祖可为高级顾问。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福建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大明,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建勇为名誉会长。辽宁福耀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向前先生为会长,保利(沈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沈阳百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旭斌先生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培周等14人为常务副会长,王长兴等20人为副会长的新的领导班子。

  商会主要涉足:房地产开发、汽车玻璃、汽车配件、陶瓷生产销售、装饰工程、PPR管材生产及销售按装、计算机软件开发、酒店经营、茶叶、水产品、食品等批发零售、石材、电缆、运动器材的经营等。

  商会的宗旨是:以会员为本,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帮助会员企业发展,,同时为沈阳和福州两地经济发展作贡献。

  商会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加强榕商的团结,传递信息,依法维权,行业自律,特别是不断增加在地方的投资,为促进南北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