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合肥市福州商会基本情况

2010-12-01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合肥市工商联福州商会(合肥福州商会)成立于200663日。现有会员近200人,主要从事汽车配件、钢铁冶金、石油能源、电子通讯、建材石材、机电设备、金银珠宝、食品水产、箱包服装、餐饮娱乐、体育用品、房地产开发和其他商贸行业。会长为合肥星通橡塑有限公司董事长芮建新。

  商会以团结、服务、发展、奉献为宗旨,以促进合肥、福州两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为出发点,以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成为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为着力点,开辟一条福州企业家与政府联系的通道,搭建一个以商引商、以商联商、以商扶商的平台,成为在肥榕商的会员之家,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合肥福州商会连续二年被评为合肥市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2008年被评为福州市海西春风、春雨、光彩行动先进集体。一批企业家当选合肥、福州两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工商联常委、执委。

  合肥福州商会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商会建设,团结广大会员,积极开展工作,不断开创新的业绩,为打造品牌商会,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商会地址:合肥市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首座1408室。

  邮编:230041。电话:05515539788560849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