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福州市温州商会基本情况

2010-12-01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福州市温州商会成立于2001年6月16日,挂靠福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会长毛海渊,温州乐清人,系福州海鑫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目前,商会聘有名誉会长5名,现有副会长18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理事24名,有会员近300名。商会设有企业策划处、法律咨询处、对外联络处、财务管理处、办公室等办事机构,简称“四处一室”。据不完全统计,温州人在福州的大小企业有数千家,经营的商品达数万种,主要有低压电器、机电设备、阀门管道、服装鞋帽、日用百货、装饰材料、印刷包装、文化用品交通运输和餐饮酒楼等十大门类,从业人员有一万多。 

  近年来,福州市温州商会在福州市工商联和温州市经济协作办的正确领导下,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福州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同时长期坚持组织并参与捐赠等公益事业;在商会发展和会员发展的互动中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