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统战系统在新农村建设中大有可为—我市海西“春风·春雨·光彩”行动暨榕商联村活动推进会召开

2010-08-19 00:00:00  来源:统战部  【字号

  昨日,福州市海西“春风·春雨·光彩”行动暨榕商联村活动推进会召开。

  此次会议是为了传达贯彻72日省委统战部“海西春雨行动”工作座谈会、715日中央统战部“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回报社会感恩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委统战部贯彻意见精神。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方清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清海说,海西“春风·春雨·光彩”行动和榕商联村活动是统战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大创举,成绩显著。实践证明,统战系统在新农村建设中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海西“春风·春雨·光彩”行动和榕商联村活动是广大企业家感恩社会、真情回报、乐善好施的重要平台。因此,希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上多着力、在改善农村基础设施上多作为、在帮扶农村困难群体上作贡献,为促进我市农村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玲要求我市统战系统要围绕大局,深化认识,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建设海峡西岸省会中心城市、推动福州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长和民宗局、工商联负责人,以及非公企业家代表和民主党派专家服务团成员共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市领导陈书碧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