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香港晋安联谊会正式成立

2023-03-09 15:19:01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为搭建香港与晋安交流平台,凝聚港澳力量,3月5日,香港晋安联谊会在香港召开第一次会董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香港晋安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香港晋安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一致推选通过林祥春担任会长,黄大超任理事长,林子夏任秘书长。

香港晋安联谊会正式成立

  香港福建商会永远名誉会长、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荣誉会长、香港晋安联谊会创会会长林铭森,世福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香港侨民会会长、香港晋安联谊会创会会长林祥华,香港福州社团联会执行会长高玉鼎,香港福州社团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高黎雄,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陈恒镔,民建联荃湾支部主席古扬邦以及兄弟社团代表等应邀参会。

香港晋安联谊会正式成立

香港晋安联谊会首届会长林祥春发表就职演讲

香港晋安联谊会正式成立

  香港福建商会永远名誉会长、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荣誉会长、香港晋安联谊会创会会长林铭森(左),世福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香港侨民会会长、香港晋安联谊会创会会长林祥华(右上),香港福州社团联会执行会长高玉鼎(右下)分别祝贺发言

  会议强调,香港晋安联谊会将始终高举爱国爱港爱乡旗帜,坚定不移拥护“一国两制”,坚持团结、凝聚、服务在港晋安乡亲,充分发挥联谊会优势,以联谊增进感情,以活动加强互动,以文化提升认同,以交流促进合作,在助推晋安“走出去”和“引进来”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和两地经济发展、社会繁荣作出重要贡献。

  香港晋安联谊会是由在晋安区工作和生活的港籍爱国爱乡人士以及热心晋安事业发展的港商、港界专家学者和有关人士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

  来源:晋安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