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台湾金门同乡会总会一行来榕参访

2022-07-20 14:54:32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2022年7月15日至18日,应邀来闽参加第十四届海峡论坛的台湾金门同乡会总会杨维居总会长一行来榕参访。

台湾金门同乡会总会一行来榕参访

  参访团一行先后到福州三坊七巷、台湾会馆、福建省博物院、中国寿山石馆、长乐滨海新城等处参访。福州市海外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陈长泽会见杨维居总会长一行,对参访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福州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在当前复杂严峻的两岸形势下,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持续推进交流交往,助力两岸融合发展。

台湾金门同乡会总会一行来榕参访

  台湾金门同乡会总会是由旅居台湾的28家金门同乡会、宗亲会、协会共同创立,长期致力于推动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杨维居总会长代表参访团一行表示,榕台两地一水相隔、血脉相连,此次来访深刻感受到千年榕城的历史底蕴、榕台深厚的文化渊源,同时,福州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和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加速度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两岸共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同为两岸融合发展集智聚力,以实际成效推进两岸应通尽通,共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来源:市金门联、晋安区委统战部、长乐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