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州市召开侨情和港澳乡情调查务虚工作会议

2019-12-20 10:41:53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2月18日上午,福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侨情和港澳乡情调查务虚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调查办主任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调查办成员张素燕、钟增产、杨军及各县(市)区、高新区分管领导和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福州市召开侨情和港澳乡情调查务虚工作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高新区分管领导分别汇报开展侨情和港澳乡情调查工作情况,并对调查的相关数据进行分析评估,参会人员就调查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

  林峰对今后工作提三点意见,一是开展全市侨情调查工作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做好侨情调查工作;二是拓展工作思路,深入做好调查工作,可以通过开展族谱修订等形式,继续挖掘侨情线索,不断完善侨情数据库;三要及时总结经验,各单位尽快对侨情调查工作进行总结,对调查工作中表现出色的乡镇及个人给予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