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州市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正式授牌成立

2019-12-03 14:47:59  来源:市侨联  【字号

  近日,福州市侨联在福州软件园举行“福州市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福州市侨联、鼓楼区侨商会、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相关领导,部分新侨人才和来自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地的海外侨领侨商代表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05144656.jpg

  福州市侨联副主席李清华主持仪式,福州市侨联文化联络部部长林友平宣读了《福州市侨联关于授予福建鑫诺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为“福州市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的决定》,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蓝桂兰向福建鑫诺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授予“福州市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牌匾。

  蓝桂兰表示,“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占地面积13000平方米,入驻企业共40多家,是福州市侨联聚焦“一带一路”倡议,拓展新侨工作的有力抓手。希望以基地成功创建为契机,吸引更多优秀的海外华侨华人、留学人员回国回乡创新创业,为新生代侨商和侨界科技人才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