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奋斗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华商侨领创业分享会在长乐举办

2019-11-12 15:03:03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573542106459700.jpg

  近日,由福州市委统战部指导,福州市海外联谊会和华人头条联合主办的“奋斗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华商侨领创业分享会长乐专场在东湖VR小镇举行。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福州市侨办主任林峰以及来自美国、阿根廷、法国、西班牙等国家的华商侨领50多人参加了分享会。

1573542152289239.jpg

  分享会邀请了法国福州十邑同乡会会长石忠胜、美国闽台总商会第一常务副主席陈东光、福建新东湖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中雷等与诸多长乐籍侨领,华商共同分享各自的创业经验和在同圆共享中国梦过程中的感人故事,以此激发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华商的爱国爱乡热情,共同致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接下来,“奋斗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华商侨领创业分享会还将在福州市各重点侨乡陆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