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福州市侨联通过“地方侨联+高校+学会”联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1 19:04:52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0月18日,结合福州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福州市侨联党支部、市华侨历史学会、闽江学院侨联联合开展“地方侨联+高校+学会”联创活动,组织赴东山县谷文昌纪念馆、谷文昌干部培训学院等地参观学习。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市侨史学会支部及骨干会员,闽江学院侨联骨干共18人参加。

  在谷文昌陵园,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清华,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黄建兵及市侨史学会会长、闽江学院教授陈成栋代表全体人员敬献花篮;全体行鞠躬礼,表达对谷文昌同志的缅怀与哀思。随手一行人参观了谷文昌纪念馆、谷文昌干部学院。

  此次参观学习,为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谷文昌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不畏艰难险阻,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清廉无私的品德,争做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争当侨务工作实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