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追梦青春 情动两岸”未婚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榕举办

2019-10-11 15:22:13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近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两岸青年交流联谊,更好地实践“两岸一家亲”理念,“追梦青春 情动两岸”未婚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福州三坊七巷举办。来自榕台的近百名青年男女热情参与,他们为爱相聚,一起交流互动,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市台协会与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台协青委会、市青创承办。百名两岸青年们经过随机配对后,身穿汉服穿梭在三坊七巷。他们在石碑、中瑞影院名人蜡像馆、古门楼、守正学堂、油纸伞等景点完成拍照打卡的任务,同时在福建汉服天下场馆,完成穿针引线和猜心大考验等闯关比赛。

  此次活动用体验和互动式的联谊方式,为两岸青年搭起交流的桥梁。主办方希望为两岸青年寻觅缘份,成就美好的友情和婚姻 ,同时也让台湾青年更加深入的了解福州,增进他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