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两岸一家 祝福祖国”福州市台联主办2019年在榕台胞中秋国庆联谊活动

2019-09-24 17:35:09  来源:市台联  【字号

  9月21日,福州市台联主办“2019年在榕台胞中秋国庆联谊活动”,在榕定居台胞及台商、台青等170多名台胞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017.jpg

参观福州镇海楼

  活动以“乡亲相爱一家人”和“两岸一家 祝福祖国”为主题,结合传统节日,组织台胞们参观福州镇海楼,举办诗歌朗诵、歌曲联唱和猜谜、答题等活动,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长泽、台盟福州市委会主委甘海疆以及福建省台联和市直相关部门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市台联林鸿榕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台胞乡亲们作为两岸融合发展的先行者,为福建、福州的经济发展、教育事业、医疗事业等做出了积极贡献。期盼更多的台湾同胞们能积极融入台联这一大家庭中,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共担民族复兴的历史责任,共享祖国繁荣富强的伟大荣光,为两岸的交流互通、融合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台商、在榕高校台籍教师就福州新出台的惠台政策和台胞居住政策、建设“第一家园”发表了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