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在榕青年金胞赴平潭学习交流台湾青创工作

2019-05-27 16:00:06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5月25日,福州市金联纪荣凯副会长带领部分在榕青年金胞赴平潭,实地走访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平潭台湾创业园、澳前台湾小镇等台湾青年集中创业就业区域,了解台湾青创项目和台胞创业环境,并就台湾青年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527180232.jpg

  在平潭台湾创业园,福州金胞与在岚创业的金门同乡——福建两岸金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宪霆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纪荣凯副会长向孟宪霆介绍了我市68条惠台政策和今年刚出台的关于促进两岸经贸交流合作的六条措施。孟宪霆先生介绍了近年来他协助台湾青年在大陆创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吸引台湾年轻人在榕、在岚创业就业,为推动两岸青年交流牵线搭桥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合作开展台湾青年创业营活动上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