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州市侨联召开节前廉政教育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动员部署会

2019-05-06 15:09:11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9.jpg

  4月28日,福州市侨联召开了五一端午节前廉政教育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动员部署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蓝桂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关于五一端午期间做好廉洁纪律工作的有关精神,通报了省纪委4起、市纪委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对五一端午期间做好廉洁纪律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文件精神,对开展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结合侨联实际制定专项行动方案,党组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加强作风建设,查摆突出问题、找准原因和对策,各部(室)、机关党支部要通力合作、协调配合,形成专项整治工作的整体合力,切实解决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侨联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作风和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