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凝侨心聚侨智护侨益,同圆共享中国梦

2019-04-20 11:48:19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党课.jpg

  为加强党的统一战线政策理论宣传教育,提升长乐党员领导干部统战理论政策水平,全面提高新形势下侨务工作水平。4月19日上午,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以“凝侨心聚侨智护侨益,同圆共享中国梦”为题,为2019年长乐区春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长乐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及统战系统干部职工约150人讲课。

  余岸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扎实做好新形势下长乐区侨务工作。余岸明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期侨务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对侨务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坚持以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为主线,坚持胸怀全局、为侨服务、改革创新,提高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水平,提高服务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能力,不断开创侨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