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州市金联、福州市中华职教社与金门县政府教育处参访团座谈

2019-03-19 15:57:01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640.webp.jpg

  3月15日下午,金门县政府教育处罗德水处长、社教科许能丽科长一行来榕参访,与福建省金联、福州市金联和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福州、金门两地职业教育基本情况,交流分享了两地职业教育理念、经验,并就今年开展榕金职业交流合作活动达成了初步意向。

  金门县政府教育处与福建省内各地的金联组织有着广泛、密切的合作关系,曾与省内金联共同主办了多届两岸金门子弟国学夏令营等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座谈会上,双方提出进一步对接金门和福州两地的职业教育资源,今年内促成短期的交流培训活动,并在未来以课程资源为依托,搭建合作平台、建立长效机制,达成更深更广更专业的合作,为促进台胞、金胞在榕学习实习、就业创业牵线搭桥。

  福建省金联方冷秘书长、汪鹏副秘书长、福州市金联纪荣凯副会长、林静秘书长、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办公室主任林小鹏参加此次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