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州市侨联法顾委召开2019年工作思路座谈会

2019-01-24 15:38:51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129165955.jpg

  1月23日上午,福州市侨联法顾委2019年工作思路座谈会在市侨联法顾委办公室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蓝桂兰,副调研员林敏鸿,市侨联法顾委主任唐浩茫、常务副主任林杰等领导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委员共20人。

  会上,市侨联法顾委常务副主任林杰作2018年法顾委工作回顾,并部署2019年法顾委的工作。会上增聘1名市侨联法顾委委员。委员们就如何做好维护侨益工作展开讨论交流,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

  唐浩茫主任对侨联法顾委同志们的奉献精神表示尊重,他回顾了福州市侨联法顾委成立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就如何推动法顾委2019年工作提出意见,他希望委员们紧密团结在市侨联党组领导下,树立“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发挥特长优势,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做一个纯粹的人、高尚的人。

  蓝桂兰主席对法顾委同志多年来的辛苦付出、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给予大家新春到来之际美好祝福。她希望法顾委同志在2019年的工作中,继续发挥独特作用,积极协助推动为侨服务“智能建设”、拓展“海外法律援助团”等工作,希望委员们继续开展调查研究,多为侨联事业和侨界关注的问题出谋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