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台盟福州市委会春节前夕慰问宦溪镇黄土岗村困难群众

2019-01-30 17:53:4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粘少梅为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jpg

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粘少梅为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

  春节降至,年味渐浓。1月30日上午,台盟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粘少梅及机关干部同晋安区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区委台港澳办主任刘昌盛、区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刘长宝等赴晋安区宦溪镇黄土岗村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盟市委同黄土岗村村干部、困难群众座谈交流.jpg

台盟市委同黄土岗村村干部、困难群众座谈交流

  在黄土岗村村委会,盟市委及晋安区委统战部一行与村干部、困难群众进行座谈交流,倾听村干部在推进乡村振兴、生态建设等具体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让这些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政府对群众的关心和温暖。

  随后盟市委志愿者深入村民家中,开展移风易俗及普法宣传活动,发放移风易俗、宪法学习宣传单,号召村民们文明节俭过春节,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助力基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及法治建设有效推进。

开展移风易俗宣传.jpg

开展移风易俗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