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连江召开港澳界委员和侨领代表座谈会

2019-01-12 11:00:02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1月11日,连江县召开港澳界委员和侨领代表座谈会。连江县委书记周应忠,县长郑立敏,县政协主席林承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县政协副主席董俊光会见了县政协十三届特邀港澳界委员和侨领代表,县政协办、县委统战部、县台港澳办、县侨联、县公安局、县安全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连江县委书记周应忠对各位港澳界委员和侨领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为连江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做好港澳台和海外侨胞的工作,希望各位港澳界委员、侨领代表能够把握福州“五区叠加”战略和“海上福州”建设的机遇,积极投身到连江的发展中;也希望大家能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主动将家乡推介出去,牵线搭桥,招商引资,促进连江与港澳台及海外地区在经贸、科技、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同助推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连江!

  座谈会上,港澳界委员、侨领代表围绕如何开展港澳台、海外工作,增强与港澳台、海内外的合作交流,推动连江社会经济发展踊跃发言;并对家乡的发展变化表示赞赏,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的为连江发展出谋献策。

  冯慧钦主持座谈会,她希望各位港澳界委员、侨领代表能够借这次政协会议的契机,关注家乡发展,把目光聚焦到连江的招商发展、城市管理、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上来,把更多的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先进团队带回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