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美国华人社团联合总会陈清泉主席一行到访马尾

2018-10-24 16:08:27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544774889565027.png

  10月23日下午,美国华人社团联合总会陈清泉主席一行10人到访马尾,受到马尾区委统战部、区侨联的热情接待,双方开展了友好而热烈的交流。

  马尾区委常务、统战部长伍南腾表示,今年以来马尾区上下,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进“抓项目、促发展”的专项工作,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产业转型蹄疾稳步,城乡建设力度加大,社会事业不断进步。重点以物联网、基金等新兴产业为引领,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提升发展层级,切实增强开发区的核心竞争力,愿与海外侨胞共筑“中国梦”。

  陈清泉在座谈中回顾了海外华人华侨在中国建设和发展的各个不同历史时期,作出的不同贡献,以及在新时代取得的新成就。他还高兴地表示,做为一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海外宣讲员,会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新时代中国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福建好声音、福州好声音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还就当前的中美贸易和中美关系进行了广泛的交谈。

  参加座谈会的有美国福建同乡会、全美反独促统大联盟、美国福州联谊会、美国长乐公会、美国亭江联谊总会等社团主要侨领。马尾区委统战部、区侨联等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