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访问福州

2018-12-05 10:10:09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为加强与台湾少数民族的文化交流,促进台湾少数民族精英来榕就业、创业和学习,2018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福州市台联主办闽台少数民族文化交流及考察活动,来自台湾原住民部落文化协会的台湾少数民族精英代表20多人参加。

1544062103892819.png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闽王纪念馆、三坊七巷、镇海楼、旗山万佛寺、君邦正业集团、唯美客青创基地等。访问期间,台湾原住民部落文化协会与闽台王氏文化研究会共同签署了友好互动交流合作协议。

1544062117611954.png

  此次活动让台湾同胞感知了福州社会经济发展成果,加强闽王文化与台湾少数民族间的文化交流合作,进一步拉近两岸同胞的距离,为台湾少数民族来榕创业搭建平台,吸引和带动更多台湾少数民族民众来榕发展,共创“两岸一家亲”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