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福州市金联举办惠台政策专题讲座

2018-09-03 20:30:18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9月1日,福州市金联举办惠台政策专题讲座,邀请福建省台办综合处游丽斌副处长,对我省近期颁布的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66条措施意见等有关内容进行讲解。市金联理事会成员、部分在榕金胞及省金联干部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会上,游丽斌副处长从近期台海局势及“福建省惠台66条措施”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做了深入、详细的解读,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讲座对大家及时有效地理解和把握当前台海局势和各项惠台措施帮助很大。下一阶段,市金联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把深入细致做好中央及省、市台办惠台政策,特别是我市68条惠台政策的学习宣传作为近期工作重点,发动广大在榕金胞通过各种渠道向台湾、金门亲友做好宣传、推广工作,齐力推动惠台政策落实,尽可能地惠及更多的台企、台胞和台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