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连江县委统战部举行“光彩助学”活动

2018-09-01 09:15:08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image.png

  8月31日上午,连江县委统战部举行2018年“光彩助学”善款发放仪式。连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友立,县民宗局主任科员杨明灿参加活动。

image.png

  为激励各位学子,陈友立对在场学子提出三个关键词:一是祝福,祝福各位学子学有所成,前程似锦,带着理想和信念飞得更高,走得更远;二是希望,希望大家立足实际,行稳致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把自己培养成国家栋梁之才;三是要求,要求各位学子要胸怀祖国,报效桑梓,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时代,感谢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们,待将来学有所成,尽自己所能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社会最好的贡献。

  活动现场,陈友立为每位学生发放助学金5000元。

  关于“光彩助学

  “光彩助学”活动是由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牵头开展,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捐赠,旨在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子女上学资金困难,促进社会安定和谐。“光彩助学”活动自2008年开始,至今已走过10 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