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连江县侨联开展“侨爱心”助学活动

2018-09-04 09:15:08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image.png

  9月3日上午,新西兰福建商会副会长林承豪先生“侨爱心”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在连江县侨联举行。活动由连江县侨联副主席黄美华主持。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市侨联副调研员林敏鸿,连江县委统战部主任科员陈桂平以及新西兰侨领林承豪先生等参加活动。

image.png

  林承豪先生,早年漂洋过海,拼搏奋斗,事业有成,始终不忘家乡慈善事业。这次资助学生10人,其中录取“985工程”学校1人,录取“211工程”学校3人,录取本一学校4人,录取本二学校2人,每个学生将获得“侨爱心”助学善款3000元,并连续资助4年,直至大学毕业。

  林承豪先生不仅乐善好施,还在侨界带头开展移风易俗。2017年林承豪先生把为双亲庆寿的100万元节约下来,捐给连江县教育促进会,用于发展连江教育事业。

image.png

  会上,蓝桂兰主席对林承豪先生的善举表示感谢,对受助学生能够考入自己理想中的大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今后学有所成,回馈社会。同时,也希望孩子们向这些热心的华人华侨学习,学习他们爱国爱乡、胸怀世界、海纳百川、敢拼会闯、乐善好施的精神。

image.png

  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向慷慨捐资的侨领林承豪先生表示衷心感谢,向受助的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心存感恩,二要胸怀志向,三要勤奋向上,四要积极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