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福州营启动

2018-07-23 09:08: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7月22日上午,2018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福建福州营正式开营。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等国家和澳门地区的107名华裔青少年和领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侨办、省侨办、市外侨办主办,福州市海外交流协会协办。夏令营为期10天,营员们将赴武夷山、长乐等地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主要包括篆刻、剪纸、书法、国画、儒家拳等传统文化课程。

  昨日,第二届“印象·福州”书画、征文、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同步举办。

  现场还举办了福州市海外华文教育基地授牌仪式,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代表现场接受“福州市海外华文教育基地”牌匾。至此,我市已有5家华文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