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党建带侨建,五级共联创

2018-07-03 14:59: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blob.png

  “七一”前夕,福建省、福州市侨联联合长乐区侨联、长乐营前街道侨联、长安村侨联等单位在长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党日主题活动。 省侨联林俊德副主席、福州市侨联蓝桂兰主席及长乐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等有关领导参加系列主题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五级侨联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江田镇南阳村省委旧址史迹陈列馆、凭吊烈士纪念塑像,并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言,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各级侨联机关党员还来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营前街道长安村的“大齐书院”参观学习,并在长乐华侨博物馆,举行“提振精气神,机关勇担当”主题座谈会,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先进事迹等展开座谈,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弘扬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精神。

blob.png

  与会的各位党员踊跃发言,一致认为,今年是十九大以后的第一个建党纪念日,在全国人民进一步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潮中,庆祝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具有特别重大的意义。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进军号角。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进党章,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实现了理论创新,揭开我党发展历上的新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我们纪念建党97周年,就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