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世福总会乡亲赴闽侯开展系列活动

2018-06-28 13:45:16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第十二届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恳亲大会召开期间,由闽侯籍乡贤张锦雄、林铭森、吴文侯、林祥华等组织带领乡亲来闽侯开展系列活动。闽侯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县外侨办等部门领导全程陪同,热情接待。

blob.png

  世福总会青年总团在福州市闽侯善恩园

  6月23日下午,世福总会青年总团前往福州市闽侯善恩园,看望在该园接受助养的服刑人员子女,为孩子们送去爱心礼物和善款。世福总会青年总团总团长吴文侯代表青年总团向该园捐赠了爱心善款2万元人民币。随后,来自各国的福州十邑青年们纷纷慷慨解囊,为孩子们捐献了爱心善款1万多元。

blob.png

  参观上街创之源文化产业园

  6月27日上午,世福总会闽侯籍乡亲60多人来闽侯参观访问。他们先后参观了上街创之源文化产业园、闽越水镇、闽都民俗园等地,对家乡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喜悦和赞叹。随后召开乡亲恳谈会,闽侯县委书记李永祥致欢迎辞。他表示,正是由于乡亲们长期以来对闽侯的关心支持和不懈努力,闽侯实力才越来越强,闽侯人越来越团结,声音越来越大,精神面貌越来越好。希望乡亲们常回来走走看看,感受家乡可喜的发展变化,并向外多宣传闽侯,推介闽侯,把闽侯的正能量传播到世界各地。

blob.png

  召开乡亲恳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