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福州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三会一课”专题党课

2018-05-08 10:34: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blob.png

  5月7日下午,市侨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建兵同志以“三会一课”制度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上,黄建兵同志详细解读了“三会一课”制度历史沿革、内容及具体要求,并对机关党支部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强调机关党支部要以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务实创新,把握关键环节,注重抓常抓长、落细落小,切实提高支部“三会一课”的质量和水平。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蓝桂兰在会上强调,“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基层组织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机关党支部要结合侨联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找准“三会一课”的切入点,把开展“三会一课”的主题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志愿服务活动等有机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在“争做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争当侨务工作实干家”的主题实践中,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