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福州市侨联力促“温泉康养小镇”项目总部落户鼓楼区

2018-03-24 15:59:47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福州市侨联积极推进“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极力促成“温泉康养小镇”项目总部落户鼓楼区。3月23日上午,“温泉康养小镇”项目推进现场会在鼓楼区举行,福州市委常委、鼓楼区委书记薛侃,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副主席李清华,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金泰等领导,福建中金鼎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忠、总裁宋朝阳,市侨联文化联络处、市侨商会、鼓楼区相关部门、福建中金鼎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建忠和宋朝阳分别介绍了“温泉康养小镇”项目投资的具体情况,蓝桂兰对前期市侨联对接服务该项目情况作了说明,薛侃书记重点介绍了鼓楼区区情和优越的投资环境氛围,双方就共同推进项目做了友好交流座谈并达成共识,同意将该项目总部设在福州。薛侃书记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促其尽快落地。据悉,“温泉康养小镇 ”项目计划在福州用3至5年打造集森林、温泉、休闲、康养于一体的综合分时段度假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