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长乐区海联会召开第三次理事大会

2018-01-18 16:56:5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月17日,福州市长乐区海联会召开第三次理事大会。福州市统战部副部长、市统战系统党委书记、市海联会常务副会长莫雪平,中国侨联海外海外顾问、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陈清泉,中国侨联委员、世界福州十邑同乡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祥华等嘉宾应邀出席会议,长乐区政协陈增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区政协副主席郑宽挺和老领导延建霖、林道维等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聘请了高级顾问和顾问,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被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长乐区政协主席陈增国代表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区海联会自成立以来,始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在支持长乐发展、促进滨海新城建设、巩固壮大爱国爱港爱澳力量、推动海峡两岸交流交往、组织动员广大理事和华人华侨到家乡投资兴业、发展公益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希望新一届海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做好港澳台和海外联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为长乐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要进一步做好港澳工作,为密切航港澳合作贡献力量;要进一步牢记使命,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多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海内外乡亲提供热忱服务,以求实创新、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携手同心,团结奋斗,共同开创长乐海联会的美好的明天,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